真的画到有点怀疑人生,不知道自己的价值在哪里,不知道别人为什么要花这么多的成本,耗费那么多的人力和时间去做。随便一点不如上淘宝买个贴纸贴算了,要贴logo不如去打印店打印粘上去,应该大部分人都是这样想的。但是,我又不能这样说。

(补充)后来跟同学在说这个事情,除了上淘宝买贴纸贴和打印广告纸贴上去以外,如果真的要按照这样的图去为公司的墙定做,首先要在电脑上把所有的图做出来,要调好尺寸和做好轮廓线并且最好不要出错这里就耗了好多时间,如果是用激光切割的话想要质感好一点的话可能要到市场上选材料,可能是可以切割的薄木头,然后要到激光切割的店去切,一般是按切割的时间长久收费以及买材料的费用不算少,切割复杂图形的话肯定会产生一笔不小的费用。后期还要买颜料涂上颜色再找人把那些形状订上墙。所以现在这种人工手绘这种矢量图的方式相对来说已经省了好多人力物力。

我还是觉得画大色块比较爽又有视觉效果,跟这种矢量图的感觉真不一样,但是不同的场合又有不同的需求。ok吧。很走心了。不怀疑人生了,跟自己和解了。

还有,讲究一点的话,正确的顺序应该是企业的vi出来,或者主题性的图形出来,再应用。而vi或者主题图形的设计中,调性要定下来了。

 
评论

© lxm | Powered by LOFTER